ID523985376

国家级眼保健操运动员

跨年repo

嘻嘻嘻我的票是wb抽中的vip票,9012年开门红,给jms写个repo。。。很魔幻,所以我打这个tag,不要转单人超话哈

  


1.狗生巅峰,激动地收拾东西订机票酒店,提前一天飞过去,结果刚落地就刷到行程说白sir十五分钟之后落地。。。我恨,要是早知道说不定能和他坐同一班飞机呢

因为看到机场已经有后援会组织接机了,我干脆拉着行李箱混在里面再等等,来得早不如来得巧,我正好赶上,美滋滋

前面拉人墙的妹儿好小只,就到我胸口😂我贼怕她被挤跑

等啊等啊等啊,还好白sir没走vip,直接出来了,一如既往的盐

助理带的是王韶,蛮奇怪的是他和白驰一起走,好久没见过他们兄弟俩铜矿了,白驰本来咧着嘴和粉丝挥手呢,结果白sir无意中看了他一眼,白驰马上立正不动了,白sir也很无语

这兄弟关系wtmxs


2.后援会组织了拉人墙,本来好好的,但是人太多了,好多路人也来看热闹,小妹儿果然被挤跑了。。。

白sir走得飞快,我们一群人在后面小跑追,特别囧的是小白驰走着走着被落后面去了,我转头一看,才发现他和我肩并肩,又着急又呆滞,还又结巴了,连喊好多声哥,我们一块儿帮他喊“哥哥”,场面巨壮观

快到停车场电梯那的时候,白sir终于反应过来,停了,白驰被我们搞得不好意思,红着脸追上去

然后还不走,白sir在扶梯旁边站了好久,我这才知道原来不是特意等小白驰的。。。没想到你是这种哥哥!


3.魔幻点来了,雷对家那个谁的cfjj不要往下看了= =

那个谁大家都懂吧


4.白sir不走,我们都陪他站着,po主不是拉着箱子嘛,白sir还帮我扶了一下,跟我说小心点,别摔了

嘤嘤嘤我爱他一辈子!(振声

然后重点来了,你们知道白sir为什么在这儿罚站吗?他!在!等!人!

等了大概五六分钟,他右手边的直梯开了,然后展耀就从里面出来了。。。

没带助理保镖和经纪人,就他一个,穿个深蓝色的长大衣,关键是白sir今天穿了个白色的长风衣。。。站一块儿就贼微妙,贼尬

白sir问他:“怎么你一个啊?助理呢?”

展耀:“我没事儿啊,可以的。”

白sir:“那展大博士告诉我一下,你为什么从这边出来?”

展耀理直气壮地说:“迷路了啊。”

我。。。

现场尬得一匹,我离得近,我还听见白sir小声说了一句“神经病”,崽崽啊妈妈不允许你偷偷骂人!!!

然后他们三个一起坐扶梯下去,我拉着箱子不方便就没跟,不过后面听说他们仨上总共两辆保姆车。。。怎么分配诸君自由心证叭,不说了= =。。。


5.之后我就回酒店了

其实我入坑白sir没有多久,属于新粉粉,不过我也知道展耀是咱们对家。。。被科普了好多事,他们俩不是关系不好吗,这次的事惊到我了,好像微妙的确实不好,又有哪里不对。。。好迷啊

展耀参加的是蓝台的跨年嘛,白sir在二台,本来没啥交集,蓝台还比二台早两天,一个在18年尾一个在19年初,展耀应该刚结束,不知道为啥会过来


6.到了当天,提前两小时可以入场,后援会团票的在侧面,都有发手幅和手灯,我在v区不让亮灯,就啥都没给我,嘤嘤嘤


7.我进去正好看到白sir在台上彩排,戴着帽子跳舞,超帅,巨帅,无敌帅!我晕了!我可以!!!

我旁边是个空位置,贴了个纸条,这个等会儿再说


8.然后晚会开始,和你们直播看得一样,v区第一排真的好爽啊嘻嘻嘻嘻


9.我身边那个位置一直没人嘛,半截的时候,有个人猫着腰过来坐了,贼高,弯腰也很高,我好奇看了一眼,发现是展耀。。。

我。。。无语了


10.虽然不是很想夸垃圾对家废物蒸煮,但是展耀真的蛮帅的。。。就是你看到他的脸会恍惚一瞬,大脑放空,忘了要说啥那种帅,导致我不由自主地频频转过头看他

他还对我笑了一下

我。。。我要坚强!!!我是坚定的白sir粉!!!


11.白sir唱了一首歌,然后唱跳一首,1551我要落泪了

二台这次的舞台和音响都好好,现场巨好听,我回去看了微博视频,觉得其实现场更有感觉,我崽世界第一高冷A!主持人说话的时候他还撇嘴,站得可直可直,怎么这么可爱


12.白sir退场之后,展耀悄咪咪也走了,还撞到头了。。。


13.然后微博上不是有人拍到那个,展耀进白sir休息室了,应该就在这之后。。。我就说一下他不是那时候才过去的,是整场都在


14.后面的人我都没兴趣,就直接退场了,后援会也有零星几个人出来,外面也有一点人,反正不多,就聚一起接白sir下班

白sir出来挺快的,边走边笑,拉着展耀的围巾,出玻璃门的时候被展耀拍了一下,展耀还冲他呲牙示威= =。。。

有个妹子拍拉围巾照了,然后被王韶劝删惹(

白sir还说多大事儿,没关系,把王韶急得

对家嘛。。。

保姆车空着,白sir自己开车拉着展耀走的,就那个白色兰博基尼,总共俩座位,王韶在后面吃尾气,贼可怜,然后空车回的酒店,这个也有xjm拍到,我就不说了


15.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超话我都不敢发,害怕= =

白sir没心眼对谁都好,我的宝贝崽崽,要被对家捆绑cp蹭一波热度,惨

不过我看他。。。算辽,他开心就好。。。


以上,就这样啦,白sir我爱你一辈子!🌹

晚安,新年快乐





算是娱乐圈AU?看个开心~


评论(40)

热度(186)